茶瘾患者

什么都磕,什么都吃。
一条更新很慢的狗。

暗恋(学院paro)

第一次写好鸡冻,呃。。。可能会欧欧西

糖,绝对是糖,我想吃糖。

大家的评论我一定会好好看的【如果有的话】

那么,开始吧! 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认识金的人都说,他有一双最干净最澄澈的天蓝色眸子,笑起来像是某个来自远方的天使,饱含着阳光的温暖。他会用这笑容向你打招呼,也会用这样的笑容扑上去抱住自己的朋友,但唯独在面对格瑞的时候,这笑容不再那么简单而纯粹,这时,里面会包裹上一层不一样的情绪,听凯莉说,这种情绪叫做“喜欢”。

       是的,金暗恋着格瑞。

       最一开始,连金都坚持地否定这个答案。格瑞是自己的发小,是自己十几年来都没有喜欢过的人。然而,当他遇到格瑞的时候,却又不自主地露出最灿烂的微笑,不同于给伙伴的微笑,那里面包含了一种隐隐流动的情绪——想让他看到我的微笑。目的直接,简单明了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最直接最单纯的情绪,却隐藏了最复杂晦涩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金在意识到自己的心思以后开始变得有点害羞,最简单直接的表现在和格瑞对视就会脸红。

       凯莉看了看金望向格瑞脸颊微微发红的样子不仅叹了口气:“我说金,你还是去表白吧。”你这样子,傻子才看不出来,凯莉顿了顿,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来,但还是在心底感慨了一下金的迟钝和格瑞的淡定,如果自己没看错,格瑞刚才应该是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凯莉含着棒棒糖咂了咂嘴,心想,恋爱中的人真是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,在凯莉的坚持下,金决定去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地点是放学后的教学楼天台。

 

       格瑞收到信的时候已经临近放学,信上只说了放学后到教学楼顶的天台,其余的什么内容也没有,连写信人的名字都没有。格瑞叹了一口气,觉得应该是金没跑了。只是,有什么事是要到教学楼天台才能解决的呢?格瑞有点疑惑。

      脑中突然闪过金的笑脸,格瑞的脸不易察觉的红了红。

      没错,所有人都只知道金暗恋格瑞,却不知道格瑞也喜欢着金。

      凯莉躲在格瑞班级的门后,悄悄地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。

 

       放学后的教学楼虽然还不至于到空无一人的境地,但也是很空旷了。等到金推开顶楼的铁门的时候才发现,格瑞早就在天台上等着自己了。一想到格瑞提早到天台等自己,金的脸就不争气的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可毕竟是自己把人亲自约上来的,金调整了一下呼吸,对着格瑞开口:“格……格瑞,我……我……喜……”临到关键,金反而有些退缩,可金毕竟是金啊,要是因为这点事就临阵脱逃,那也太不像自己的风格了。

      金又吸了口气,终于把那句卡在喉咙里的话说了出来:“格瑞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”没有想象中的沉默,只有平静的答复。

       金抬头,对上了面前那双了无波澜的平静的紫色的眼睛。意料之外的回答,却是一贯的格瑞的作风,冷静而理智。

       金有些失落,对方平静的答复似乎是对自己的拒绝,他转身准备离开,却又被格瑞抓住了手腕拽了回来,下一秒,湿润温暖的感觉贴上了自己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吻。一个来自格瑞的,吻。

       金有些微的讶异,下意识的再次抬起了头,对上的还是那双紫罗兰色的漂亮的眼睛,可不再是平静地向一潭湖水,而是仿佛被风吹开的,摇曳的紫罗兰。

      那一刻,金才突然深深地意识到,原来格瑞也是一直喜欢着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“但是,”金开口,“格瑞格瑞,你是怎么发现我喜欢你的呢,明明我觉得自己已经掩盖得很好了,告诉我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格瑞眼中的紫色又浓郁了一分,他轻轻的开口:“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随后又是一个绵长而温柔的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因为,喜欢这种事,就算遮住了嘴巴,也会从眼睛中流露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尤其是,当你微笑起来时候,那种情绪更加毫无保留地从你的眼中流露出来,金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4 )

© 茶瘾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